“不朽军团”活动将在纽约和华盛顿举行

2019年5月6日
【 字号:
纽约将举行第五次“不朽军团”活动,共有约2000人参加。
http://tsrus.cn/665783

扫一扫

5月9日胜利日当天将有一条33米长的圣乔治丝带飞越纽约上空。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瓦西里·涅边贾(Vasiliy Nebenzia)将首次在纽约参加"不朽军团"活动,他将携带父亲阿列克谢的肖像参加。

涅边贾说:"他多报了一岁,然后去参加战斗,一直打到柏林,在国会大厦留下签名后回到了祖国。"

一名女性活动参加者表示将第四次参加"不朽军团"活动。她说:"对我来说这是个纪念的日子,是向献出生命的先辈们表达感谢的日子,也是生命的节日,如果没有我们的先辈,我们可能就不会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 www.tsrus.cn/6657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