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俄罗斯在黄金买家中居首

2019年5月3日
【 字号:
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 WGC)发布报告称,由于努力减少对美元的依赖,2019年第一季度,俄罗斯中央银行在购买黄金的数量方面居首。
http://tsrus.cn/665767

扫一扫

据报道,第一季度,各国补充了145.5吨黄金储备,比2018年增加68%。

据世界黄金协会的资料显示,俄罗斯在第一季度购买了55.3吨黄金。这样一来,俄罗斯黄金储备总量超过2168吨(占总储备量的19%)。2018年,俄罗斯购买了274.3吨黄金。

据报道,今年仍然是黄金买家的有哈萨克斯坦、土耳其和印度。厄瓜多尔、卡塔尔和哥伦比亚也补充了自己的黄金储备。

| www.tsrus.cn/66576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