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在北京世园会上展出布良斯克人参

2019年4月30日
【 字号:
北京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俄罗斯展馆展出布良斯克人参。
http://tsrus.cn/665743

扫一扫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出席开幕式时表示,实际上莫斯科附近就有人参生长,而且质量非常高。

杰尼索夫说:“它可以作为食用配料和药品使用,一位中国同行曾开玩笑说,俄罗斯对中国出口人参的时候可能很快到了。无论如何,我认为这不仅仅是个玩笑,而是非常现实的前景。”

杰尼索夫说,俄罗斯和中国在该领域都有相互需求。他说:“对俄罗斯来说,对其南部地区来说,可以长在俄罗斯土壤上的中国植物就非常令人感兴趣,这里就像我们所看到的那样,俄罗斯白桦树生长喜人。”

2019世园会在北京延庆举办至10月7日,有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

| www.tsrus.cn/6657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