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家杜马通过互联网稳定运行法

2019年4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家杜马通过俄罗斯互联网(Runet)安全与稳定运行法。
http://tsrus.cn/665551

扫一扫

法案起草者说:"修正案将允许创建保障俄罗斯互联网资源稳定运行的基础设施,为保障俄罗斯公民利益提供保证。"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将于22日对该法进行审议。

法案旨在保障俄罗斯互联网在受到境外威胁时正常运行,规定俄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下设公共通信网络监测和管理中心,确保在任何"特殊"情况下提供通信服务,并在类似情况下协调运营商的工作。

据悉,新法将于11月生效,关于信息加密保护和国家域名系统的规定将从2021年1月1日开始施行。

| www.tsrus.cn/6655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