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在为公民提供互联网便利使用方面处于世界领先

2019年4月8日
【 字号:
莱温表示俄罗斯在为公民提供便利的互联网价格方面是领先国家之一。
http://tsrus.cn/665433

扫一扫

俄罗斯4月7日庆祝俄罗斯网络运行25周年,1994年的这一天国际互联网络信息中心(InterNIC)正式为俄罗斯授权国家域名.RU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编注)信息政策、信息技术与通信委员会主席列昂尼德∙莱温(Leonid Levin)说,今天俄广大民众都可以上网,在这个指标上俄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他说:"俄罗斯在广泛为公民提供互联网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根据2018年的数据,俄罗斯在宽带接入价格上排名第4位,在移动互联网价格上排名第8位。这是我们在生活各领域所见变化的基本前提,从银行服务、运输管理到远程医疗和远程学习等。"

他说:"俄罗斯网络今天不仅是全球数据网络的一个部分,它是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从国家搜索系统、社交平台到各种移动应用程序,面向讲俄语的受众,满足用户群体目前的任何期望。"

| www.tsrus.cn/66543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