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俄罗斯人更关心家庭、人际关系和健康问题

2019年4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人更关心家庭、人际关系、健康以及足球、休闲和音乐等问题。
http://tsrus.cn/665427

扫一扫

Segmento公司的一项研究表明,健康出现问题时俄罗斯人更常上网去咨询,而不是去看专家。研究数据来自2019年初对2000亿互联网页面浏览量的分析。

研究人员说:“家庭、人际关系、足球、海滩休假、流行音乐、本国和各地美食菜肴以及在国外接受教育是最受俄罗斯人欢迎的选项。健康出现问题时俄罗斯人经常上网了解更多的胃病、流感和普通感冒的症状及治疗,也经常了解如何减肥。希腊菜是俄罗斯人最欢迎的外国菜肴,四分之一的流览量查看的是希腊菜。”

根据Segmento公司的资料,家庭和人际关系是最受欢迎的一项,几乎有15亿流览量。这项研究分析还表明,俄罗斯人经常上网寻找解决个人生活中混乱状况的答案。

| www.tsrus.cn/66542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