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手机在俄销售量首次领先

2019年4月3日
【 字号:
今年第一季度中国华为旗下“荣耀”手机在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销售榜上首次处于领先地位。
http://tsrus.cn/665383

扫一扫

捷孚凯(GfK)市场研究公司和零售商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荣耀"销量占比为27.1%。此前排名第一的三星退居亚军(26.5%),苹果仍排第三(11%)。华为和小米手机的市场占比为9.2%和6.1%,分列第四、第五。

从智能手机销售额看,今年第一季度苹果在俄罗斯市场居首(32.1%),其次为三星(26.3%)、荣耀(22%)、华为(7.9%)以及小米(3.7%)。

有分析认为,华为"荣耀"价格、型号、物流和营销支持充分贴近俄罗斯市场,从而确保了该公司品牌销售的增长。

| www.tsrus.cn/6653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