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意在莫斯科开设经贸代表处

2019年3月30日
【 字号:
科兹洛夫表示香港有意在莫斯科开设经贸代表处,双方目前正在制定相关政府间协议。
http://tsrus.cn/665321

扫一扫

俄罗斯驻香港总领事亚历山大·科兹洛夫(Alexander Kozlov)说:“目前我们正在与伙伴就落实香港政府有关在莫斯科开设经贸代表处的倡议积极工作。”

他说:“作为回应措施,我们将来也会开设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处香港分处。”

双方为此需要签署相关政府间协议,目前正在制定该协议内容。新的代表处将对双边经贸互动带来积极影响。

科兹洛夫说,去年香港商务参观团曾访问俄罗斯,其间香港商人对俄罗斯的投资环境进行了解,并与国家机构和商业企业人士进行了会谈。他说:“第一次访问俄罗斯的代表团成员称这次访问很大程度上让他们看到俄罗斯,并为继续研究我们的国家带来动力。”

| www.tsrus.cn/6653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