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直升机公司将在中国建立四个服务中心

2019年3月29日
【 字号:
据俄新社报道,隶属于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的“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计划2021年前在中国建立四个修理俄产直升机的服务中心。这是该公司副总经理伊戈尔·切奇科夫(Igor Chechikov)宣布的。
http://tsrus.cn/665359

扫一扫

他说:“近期内初步预计到2021年在中国(建立)至少四个中心,之后将取决于机群数量和客户需求。”切奇科夫说,中国有两个直升飞机细分市场。第一个是军用运输机市场,米-8/17和卡-28直升机属于此类。另一个是民用直升机市场,包括米-8/17民用版、米-26TS重型直升机,以及计划出口的新型直升机,如安萨特和米-171A2。他说:“我们正在与中方谈判并开展有关工作,认证成都中心和上海附近的海印(音)中心,使其有权对在中国使用的直升机进行修理。”切奇科夫说,成都中心已开始工作。 

切奇科夫说:“我们对该企业进行了审计,目前正在讨论采取进一步必要行动的路线图,使该中心达到控股公司对米-8/17直升机大修权的完全认证。”他说,这项工作可能需要两三年时间。对海印中心的审计则计划在2019年进行。此外,近期将签署天津服务中心项目总合同。控股公司希望今年年底前完成对该中心的审计。根据计划该中心将对卡-32A11VS型和米-8/17型直升机进行保养和修理。 

此外,俄技集团下属“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计划从今年开始,根据与中华医学会灾难医学分会签订的供货合同,对其供应医用版“安萨特”(Ansat)直升机。 

去年11月,双方在中国航展期间签订供应20架医用版安萨特直升机的合同。配置医用模块后,该直升机可用于提供急救和病人紧急转移。去年9月俄直升机公司还签署了向俄罗斯国家卫生航空局提供104架安萨特的合同。此外,俄中将在未来两个月签署重型直升机研发合同,其载重吨位约为15吨,高于美国的西科斯基,但与俄产米-26相比则不具优势。该机型将面向中国市场专门研制,因为对中国用户来说,俄方推荐的并已进入中国市场的米-26吨位过大。因此,双方决定研制一种更轻的直升机,吨位只有15吨,而不是米-26的20吨。

| www.tsrus.cn/665359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