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自然资源部计划为自然保护区提供Wi-Fi服务

2019年3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自然资源部副部长丹尼斯·赫拉莫夫(Denis Khramov)说,俄罗斯自然保护区必须实现数字化,包括为游客提供无线网络。
http://tsrus.cn/665245

扫一扫

赫拉莫夫说,如今游客喜欢以景点为背景拍照,将照片放在社交网络上。他说:"旅游业、基础设施和生态路径的发展很重要,但必须保持平衡,因为自然保护区和国家公园不仅要展示大自然,还要保护大自然。一方面,提高开放程度,分享这笔财富;另一方面进行保护、监督履行自然保护区保护独特大自然的任务。"

赫拉莫夫说,同时重要的是要增加每年的游客量,从目前的350万增加到2024年的800万人次。

| www.tsrus.cn/66524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