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节日前俄罗斯人更喜欢在全球速卖通上购买物品

2019年3月20日
【 字号:
阿里巴巴集团全球速卖通(俄罗斯)代表处宣布,重大节日到来前电子产品和辅助用品已成为全球速卖通上最受俄罗斯人欢迎的产品。
http://tsrus.cn/665225

扫一扫

全球速卖通俄罗斯业务负责人刘威说:“我们看到大型节日期间,例如新年前、2月14日、3月8日等出现对团购的爆发性需求。”

据悉,全球速卖通2018年春在俄推出团购服务,服务的实质是买方通过社交网站邀请朋友一起购买某产品,从而获得非常大的折扣。刘威此前对俄媒说,中国社交电子商务(social commerce)“不仅仅是一种趋势,而是真正的繁荣”。

据介绍,即使平日按此模式销售的最受欢迎产品的销售额也可能超过“双十一”等大型销售活动的结果。

目前俄罗斯有100多个类别参与此计划,包括最受欢迎的电子产品、服装、家居装饰、美容产品等。参与该计划品牌的团购量占所有销售额的50%。

俄罗斯在全球速卖通上的活跃买家每年约为2000万用户。有分析认为全球速卖通2018年在俄罗斯的收入可能达到2120亿卢布。

| www.tsrus.cn/66522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