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邮政”开通往返南京货运航线

2019年3月5日
【 字号:
“俄罗斯邮政”公司宣布近期将增加数条往返于中国的货运航线。
http://tsrus.cn/665035

扫一扫

"俄罗斯邮政"所属飞机将从3月起执飞莫斯科-南京航线。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开通新西伯利亚和喀山至杭州、新西伯利亚至郑州以及叶卡捷琳堡至哈尔滨的货运航线。

"俄罗斯邮政"说所有发往俄罗斯的国际包裹中90%来自中国,其主要为网购包裹。

据悉,去年“俄罗斯邮政”从中国运往俄罗斯的货物发送量增加26%,达到3.2亿件包裹,创下新记录。邮政飞机已从中国执飞182架次,往俄罗斯运送约400万公斤的邮件。跨境在线交易物流日益增长需要扩大中国境内的航线网络。

该公司认为,2019年来自中国的邮包量可能会增长15-20%。

| www.tsrus.cn/66503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