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六成俄警军在叙利亚获得战斗经验

2019年2月18日
【 字号:
伊万诺夫斯基表示约60%的俄警军在叙利亚行动期间获得了战斗经验。
http://tsrus.cn/664867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部军事警察总局局长伊万诺夫斯基说:“从在叙境内建立俄集团之日起军警就在叙遂行任务。目前约60%的俄警军在叙利亚完成过特种任务。”

他说,目前军警分队在戈兰高地地区沿布拉沃线维持秩序并在曼比季地区进行巡逻。他说:“同时,主要任务之一是确保人道主义行动,其中包括联合国人道主义车队的行动安全。”

他表示,军警完成的最新任务之一是确保联合国车队前往鲁克班难民营所在的坦夫地区的安全。

| www.tsrus.cn/66486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