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外双方讨论叙利亚、利比亚和巴以问题解决方案

2022年6月6日
【 字号:
双方在会晤中和会谈后重申继续就共同关心的中东问题定期进行接触。
http://tsrus.cn/675053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中东和非洲问题特别代表、外交部副部长博格达诺夫(Mikhail Bogdanov)和中国外交部西亚和北非司司长王镝4日讨论了叙利亚、也门、利比亚和巴以问题解决方案的发展。

据俄罗斯外交部通报,当天双方进行了广泛磋商。通报说:“(双方)就中东议程的热点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重点是叙利亚、也门、利比亚、苏丹和巴以冲突地区局势发展,指出需要加强集体努力,寻求和推动政治外交解决该地区各国面临的问题。建立共识,严格遵守国际法基本准则和《联合国宪章》规定。”

会晤和会谈结果证实了双方的意愿,即继续就共同关心的中东问题定期进行接触,加强中东和北非和平与稳定。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50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