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以上俄青少年承认不喜欢上学

2019年2月16日
【 字号:
全俄人民阵线监测的结果数据显示,72%的俄罗斯孩子不喜欢上学。
http://tsrus.cn/664851

扫一扫

与2017年的数据相比,喜欢上学的孩子减少了7%,只有28%的受访者很高兴去学校学习,2017年为35%。

俄国家杜马教育与科学委员会副主席杜哈尼娜表示,48%的受访者表示缺乏有趣的课程,31%的人抱怨学校的学习负担增加了。此外,65%的学生表示没时间做作业。根据调查,2%的受访者承认“他们可能在毕业前就辍学”。

此外,多数学生希望在学校能获得将来能派上用处的相关技能,例如希望引进金融知识方面的课程。

| www.tsrus.cn/6648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