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首辆无人驾驶有轨电车将在莫斯科接受测试

2019年2月11日
【 字号:
俄首辆无人驾驶有轨电车将于最近几周在莫斯科东北部进行测试,第一阶段将不载客运行,只有驾驶员留在车厢内。
http://tsrus.cn/664799

扫一扫

俄罗斯无人机系统开发商“认知技术”公司(Cognitive Technologies)和“交通系统”交通工具制造公司共同研发了俄罗斯首辆无人驾驶有轨电车,近期将开始测试。

据"认知技术"公司无人驾驶交通工具研发部负责人介绍,第一阶段将由司机监控有轨电车的运行,"系统在如下两种情况下会介入司机行动:探测到行进路上存在其他物体,系统将自动刹车;司机在危险路段或天气不好条件下过快行车系统将降低速度。"

据悉,无人驾驶有轨电车将于2021年投入商业运营。

| www.tsrus.cn/6647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