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新年讲话中呼吁俄罗斯人彼此敞开心扉

2019年1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呼吁俄罗斯人彼此敞开心扉。他祝福每个人平安喜乐,俄罗斯繁荣昌盛。
http://tsrus.cn/664381

扫一扫

普京在直播节目中说:“亲爱的朋友们!再过几秒钟我们就将迎来新的一年,2019年。让我们祝福我们身边的人幸福。我们要对所有亲爱的人说最温暖的话,感谢父母,温柔且紧紧地拥抱孩子们,彼此敞开心扉。要知道当上百万人感受到这么美好的感觉时,世界将充满爱与信任。”

普京祝俄罗斯人民新年快乐,2019年快乐!他说:“衷心祝大家平安喜乐!祝福俄罗斯,祝福我们热爱的俄罗斯繁荣昌盛!”

| www.tsrus.cn/66438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