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对华糖果出口增长近50%

2018年12月31日
【 字号:
2018年头10个月俄糖果最大生产商对中国出口增长近50%,俄罗斯巧克力几乎遍布中国每各大销售网络。
http://tsrus.cn/664369

扫一扫

俄糖果市场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中国自2016年起在俄罗斯糖果出口方面发挥关键作用,2018年1-2月成为俄产糖果的主要进口国。尽管2018年上半年哈萨克斯坦和白罗斯是俄糖果主要出口对象国,但中国依旧是俄糖果销售的主要市场之一,尤其是巧克力。

俄罗斯农业部长帕特鲁舍夫表示,俄罗斯糖果产品最近10个月对华出口增加到8500万美元。他说:“我们的巧克力几乎遍布中国各地的所有销售网络。”

| www.tsrus.cn/66436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