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将共同使用国际空间站设备

2018年12月31日
【 字号:
科托夫表示,伙伴们更加广泛地使用“他人”的科学仪器标志着国际空间站已形成新的研究模式。
http://tsrus.cn/664367

扫一扫

俄罗斯宇航员、科研工作研究所副主任、俄罗斯英雄科托夫说,国际空间站所有伙伴都知道空间站的运作周期已抵近终点,新设备的研制可能需要数年,也就是说在国际空间站运行结束前不久才能升空进站。

科托夫说:“因此就产生了这样的想法:让我们把空间站上的所有设备都放下来,并且说,‘要是能用上你就用吧’。”

科托夫说:“部分试验需要在空间站上进行很长时间,为了释放资源向前走,这种试验会被叫停,各种试验的组织计划也发生了变化。为了在空间站飞行结束时我们能积累到好材料,就应当解决应用问题。”

| www.tsrus.cn/66436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