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政府或加强境内外国支付系统活动控制

2018年12月11日
【 字号:
俄政府准备加强对外国支付系统活动的控制,其中包括支付宝和微信。
http://tsrus.cn/664129

扫一扫

据悉,俄国家杜马7日推出法律草案,规定没有在俄注册运行公司的外国支付系统应在俄开设代表处并与俄央行商定运行规则,否则将被禁止为俄罗斯人提供汇款服务,而由俄银行进行转账。

中国电子支付系统微信和支付宝也将可能被纳入该法律范围内。目前这些系统以与商店签署接受支付协议的方式通过俄罗斯伙伴进行运营。

此前支付宝代表称,使该系统在俄罗斯本地化须先在俄拥有足够的伙伴,然后建立互动流程。

此外,专家指出,Visa、万事达卡、美国运通、银联以及日本的JCB 并不在新法案的管理范畴内,因为这些支付系统已在俄注册有运行公司。

| www.tsrus.cn/6641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