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为黑鱼子酱贴标签遏止非法产品

2018年11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渔业署宣布,由于非法供应增加,俄罗斯将为黑鱼子酱产品贴标签。
http://tsrus.cn/663879

扫一扫

鲟鱼联盟企业将参与尝试的第一阶段,自愿为鱼子酱和鲟鱼产品贴标签。同时,不排除将强制性贴标签的可能,该项目将在未来三个月内启动。俄罗斯渔业署将根据尝试结果于2019年制定标签规定草案。

该署说,近期中国不明产地黑鱼子酱供应量有所增加,冒充俄罗斯黑鱼子出售,但质量得不到保证。

专家认为非法市场鱼子酱产量超合法产量数倍,俄罗斯年消耗250多吨黑鱼子酱,生产仅40吨。

海关数据显示,2017年俄罗斯官方仅以280万美元的价格进口了13.2吨鲟鱼,中国是最大供应国,俄从中国进口了8.5吨,占进口总量的64%。

 | www.tsrus.cn/66387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