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愿在G20峰会期间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

2018年11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愿意在阿根廷G20峰会期间会晤美国总统特朗普。
http://tsrus.cn/663803

扫一扫

普京出席完新加坡峰会后对媒体说:“曾准备在巴黎举行会晤,正如我们此前所说的,双方不想影响法方筹备的大型纪念活动的举办。这确实是一次盛典,来自90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领导人出席活动。期间组织举行全面正式会晤也确实有困难。我们商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会晤。”

普京表示,他在巴黎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讨论了油价问题。普京15日结束新加坡访之行后表示:"顺便说一下,我与特朗普总统在巴黎讨论了这一问题。近几年美国大幅扩大生产,这当然对美国国内需求造成影响。"

普京说东盟峰会期间与他美国副总统彭斯举行会晤双方讨论了战略安全问题、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执行情况以及阿根廷G20峰会期间俄美元首峰会的筹备情况。

俄罗斯总统表示,只要美方愿意对话,俄罗斯就准备进行对话。

| www.tsrus.cn/66380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