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学院或走进克里米亚

2018年11月15日
【 字号:
克里米亚联邦大学宣布可能将在克里米亚开设孔子学院国际中心。
http://tsrus.cn/663783

扫一扫

克里米亚科学家代表团访华期间与中国哈尔滨商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还就在克里米亚开设孔子学院问题进行了讨论。

消息说:“双方提出在克里米亚建立孔子学院的问题。”

克里米亚联邦大学(全称克里米亚韦尔纳茨基联邦大学)成立于2014年,以塔夫里达国立大学为基础,并入7个研究院和研究所、5所职业技术学校、11所分校和7个科研组织以及格奥尔基耶夫斯基医科大学。

克里米亚联邦大学经济理论教研室主任说:"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加强俄中在科学和教育领域的关系,将推动教师和学生的学术交流,并在‘一带一路'项目框架内建立科研领域的相互交流。"

| www.tsrus.cn/6637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