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将成为俄学校必修课

2018年11月11日
【 字号:
国际象棋将从下一学年起成为多数俄罗斯学校的必修课。
http://tsrus.cn/663745

扫一扫

国际象棋俱乐部新闻处宣布,俄罗斯教育部已对莫斯科和汉特-曼西自治区进行象棋教学的试点学校给予了肯定评价。

报道说,俄罗斯教育部长瓦西里耶娃鼓励这一倡议,强调已经有象棋教科书,还为老师制定了教学计划。一年级的总课时为33小时,二、三和四年级总课时都是34个小时。

俄罗斯汉特-曼西自治区象棋协会主席费利宾科说,该自治区的教学计划正在顺利实施。他说象棋这门课对学习成绩以及其它学科都有积极正面的影响。费利宾科说:"我们的任务是让孩子们了解象棋,如果孩子对象棋感兴趣,为其开设有进一步学习象棋的课外小组和课程。汉特-曼西自治区喜欢象棋的青少年人数稳步增长。重要的是,象棋这门课跟学生其它课程的分数好坏有关。"

| www.tsrus.cn/6637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