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合组织国家青年代表大会在中国海南召开

2018年11月11日
【 字号:
与会代表对国际恐怖主义、极端主义、世界经济动荡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讨论。
http://tsrus.cn/663739

扫一扫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等上合组织领导出席会议,联合国副秘书长、反恐办公室负责人沃龙科夫通过视频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阿利莫夫在开幕式致辞时说,当前我们生活的世界正在经历一个不平常的时期。现代化带来的威胁、国际恐怖主义和黩武极端主义、世界经济动荡和一系列社会问题的恶化,这些因素和其他许多问题加剧了摆在青年人面前的挑战。上合组织国家青年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上合组织历史上翻开了新的一页。阿利莫夫表示,关心呵护青年一代一直是上合组织工作中的头等大事,如何引导青年克服挑战,抵制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上合组织逐步探索勾勒出了这一工作的全新发展轮廓,形成了初步雏形。

为防止破坏性力量意识形态渗透到青年人中,阿利莫夫要求上合组织各国青年团结在“上海精神”之下,成为反对外来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和合法虚无主义思想蔓延的强大力量;让上合组织青年运动的力量越来越大,成为感召迷途青年找回自我的行为典范,继续采取措施,确保为青年提供有利的社会经济环境、教育机会、自我发展途径,发掘其创造潜力,帮助其实现自我。阿利莫夫同时希望所有参会青年代表能通过此次大会全方位建立良好个性品质、巩固所学,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上合组织带来更多福音。

据悉,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青年代表大会由上合组织秘书处主办,上合青年理事会、上合国家青年联合会和作为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签约的青少年人文交流领域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东方利华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协办。大会以“上合组织青年反对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为主题,会议时间为期三天。

 | www.tsrus.cn/6637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