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拟在中国建立企业孵化器

2018年10月17日
【 字号:
“5-100计划”新闻处宣布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计划2019年初在中国建立企业孵化器。
http://tsrus.cn/663427

扫一扫

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负责国际项目和技术创业问题的副校长马列耶夫说:"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已与中方开展积极协作,并将在华启动企业孵化器。对我国初创企业来说,除在俄罗斯市场外,也在外国市场试试身手会很有好处。我国初创企业如能在俄中两国市场扎根,就拥有了进入任何国家市场的能力。"

马列耶夫说,企业孵化器项目将于2019年2月启动,考虑落址西安和郑州。

"5-100计划"是俄罗斯为支持本国一流高校启动的国家项目,目前共有21所高校入选。

| www.tsrus.cn/6634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