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退休年龄改革克宫关注普京支持率

2018年10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近日表示,在推行退休年龄改革的同时,克里姆林宫在密切关注普京总统的民意支持率,但支持率从来都不是普京为国民福祉办实事的障碍。
http://tsrus.cn/663275

扫一扫

据报道,佩斯科夫称,“至于民意支持率等等,你们知道总统对此的态度。当然,我们在密切关注民意支持率的变化,但支持率从来都不是总统为国民福祉办实事的障碍。总统解释过,改革的最终目的是提高退休人员的生活水平。”

他补充说:"我们明白这个问题反响很大,关系到很多人。总统在全国电视讲话中直接而坦率地阐述了自己的立场,全面详细地讲述了自己对当前退休体制改革的态度和论据。"

俄罗斯国家杜马9月27日三读(终读)通过退休年龄改革法案。杜马7月一读通过的政府法案规定将男性退休年龄延迟至65岁,女性退休年龄延迟至63岁。俄罗斯总统普京随后提出多项放宽法案规定的建议。杜马9月26日二读时通过修正案,采纳了总统全部建议。

| www.tsrus.cn/66327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