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认为俄潜艇为美海军最可怕敌手

2018年10月1日
【 字号:
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称美海军“最可怕敌方潜艇”为俄罗斯的“白蜡树-M”级“喀山”号潜艇。
http://tsrus.cn/663241

扫一扫

文章说,即便是“喀山”号之前的“北德文斯克”号也让美军赞叹。

《国家利益》杂志援引美海军观点称:“我们将遇到强大潜在对手。只看看‘北德文斯克’号潜艇就够了。” 美军现任驻欧海军总司令福戈也对“北德文斯克”号潜艇赞誉有加。他说:“这艘潜艇令人印象深刻。看看俄罗斯海军的发展、如何使用资源就会知道,其在研究和发展方面所做的主要努力首先是强化潜艇舰队。”但《国家利益》杂志仍认为美国在这一领域保持着对俄罗斯的优势。福戈说:“我相信,西方国家仍有不对称优势。”

此前有消息称俄海军将于2019年列装“喀山”号潜艇。“喀山”号、“新西伯利亚”号、“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号、“阿尔汉格尔斯克”号多用途潜艇均为“白蜡树-M”改进型,排水量为13800吨,下潜深度520米,人员编制64人,水下航速31节,将携带水雷、鱼雷和“口径”及“缟玛瑙”巡航导弹。

| www.tsrus.cn/66324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