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将再开通五趟新航班 可直飞海南

2018年8月28日
【 字号:
俄中旅游业正在迅速发展,为了满足游客在中国境内日益增长的娱乐需求,一项新的航班计划将于2018年启动,将俄罗斯五个地区与中国海南省连接起来。
http://tsrus.cn/662843

扫一扫

8月23日在圣彼得堡举行的新闻午餐会上,中国旅游运营商“珠江”旅行社代表向记者介绍发展计划。俄罗斯伊尔航空公司(IrAero)负责人、圣彼得堡企业发展与消费市场委员会以及圣彼得堡市旅游局代表也参加了讨论。

从9月17日至21日,俄罗斯五座大型机场的航班时刻表上将出现飞往中国海南的新的五趟直飞航班。大大载客量的宽体客机波音777每日航班将从五座俄罗斯城市直飞海口市,分别是顿河畔罗斯托夫、叶卡捷琳堡、喀山、乌法和萨马拉。这些航班开通后,海南方向航班每周往返可增加超过1800名俄罗斯游客。

伊尔航空公司副总经理德米特里·库卡诺夫(Dmitry Kukanov)表示,未来,航空公司计划增加航班次数,扩大飞往中国航班的地理区域。

“珠江”旅行社商务总监叶夫根尼·科辛科夫(Evgeny Kosinkov)表示,“我们与海南省政府一道,计划至2021年前使年游客数量增至100万人次。我们看到,俄罗斯人对新旅游线路的兴趣不断增长,所以我们会努力提供最广泛的服务和保障,如扩展旅游项目、防止超售以及统一的质量监管服务等。另一方面,返程航班将为中国游客赴俄提供更大的便利,刚刚结束的足球世界杯激发了中国游客来我们国家旅游的兴趣。”

据旅行社的代表介绍,尽管距离很远,但海南对于俄罗斯游客来说仍是最具吸引力和最容易前往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2018年4月,莫斯科机场开通了直飞海南岛的航班,自8月起,巴尔瑙尔、克麦罗沃和托木斯克也相继开通了航班。9月,除上述线路之外,新库兹涅茨克、赤塔和布拉戈维申斯克也开通了飞往海南的航班,而自10月起,圣彼得堡至海南新航线也将启动。

根据城市旅游局局长斯维特拉娜·尤里耶娃(Svetlana Yuryeva)的说法,圣彼得堡与海南之间的直飞航班将使俄中两国游客减少出行费用。圣彼得堡企业发展与消费市场委员会代理主席利季娅·格罗莫娃(Lidiya Gromova)表示,“此外,直飞航班将成为两国企业家之间进一步拓展商业联系的良好推动力。”

| www.tsrus.cn/6628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