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俄民众认为中国没有干涉他国内政

2018年8月24日
【 字号:
美国智库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61%的俄罗斯人认为,中国没有干涉他国内政。
http://tsrus.cn/662789

扫一扫

据报道,只有22%的受访者表示,中国在试图干涉其他国家的内政。85%俄罗斯人认为,是美国在试图影响其他国家的内部进程,而9%的人的观点与此相佐。48%的人认为德国干涉他国内政。37%的受访者不同意这一观点。

至于俄罗斯,45%的受访者认为,自己的祖国干涉他国内政,46%的俄罗斯人表示没有干涉。

就所谓的俄罗斯干涉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71%的俄罗斯人表示,本国政府没有试图影响大选结果,而15%认为,克里姆林宫曾试图影响美国选举。

| www.tsrus.cn/6627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