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首都名胜古迹网中文版上线

2018年7月23日
【 字号:
莫斯科市政府官网发布消息称,专门介绍俄罗斯首都名胜古迹的“认知莫斯科”网站上线,该网站有俄文、英文和中文三个版本。
http://tsrus.cn/662401

扫一扫

据介绍,“Discover Moscow”网站目前收集了关于300多个景点最详细的介绍,而且还将继续添加内容,包括博物馆、教堂、纪念碑、古老庄园等著名景点。

通过填写年龄、休闲喜好和选择的消费水平,游客可获得一系列旅游建议,并通过个性化设计为每位用户提供不同参观景点的组合。

网站还为游客提供一系列实用建议,如办理赴俄签证、莫斯科的餐厅和宾馆,以及如何乘车前往机场等。通过该网站还可以了解宾馆空闲套房情况。

此外,网站还通过对用户注册信息进行分析,提供旅游景点建议。

| www.tsrus.cn/66240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