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风情小镇”计划明年营业 俄罗斯专家提出建议

2018年7月17日
【 字号:
“俄式风情小镇”规划会暨“中俄地方友好合作年试点工程”授牌仪式16日在北京标准国际有限公司举行。“俄式风情小镇”项目负责人士及俄罗斯专家听取了项目规划说明,并进行讨论及提出意见。
http://tsrus.cn/662335

扫一扫

据了解,“俄式风情小镇”计划于2019年10月在河北省隆化县核心区试营业,该项目占地3平方公里,总投资120亿元人民币,作为俄罗斯文化“窗口”及旅游、休闲、娱乐、商业平台运营。项目建设规划规模大内容丰富,其中以俄罗斯文化游览区为核心区,规划主要设施有: 中俄友谊宫、大教堂、俄罗斯文化科技馆、文学艺术馆、歌舞剧院、中俄皇家文化交流基地、中俄非物质文化交流基地等。游览区内设有俄式风情商业步行街、进口特色商品、俄罗斯文体名师工作室、画廊、世界美食街和星级酒店等设施。

出席仪式的俄罗斯总统顾问谢尔盖·格拉济耶夫在讲话中强调,“俄式风情小镇”可以成为给中国旅客不离开中国就可以了解俄罗斯的好机会。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认为,这样的项目能加强中国与俄罗斯人民相互了解及信任。他说:“通过这样的俄式建设可以更好地传播俄罗斯文化、风土人情,再加上俄罗斯的演出、艺术展示、俄罗斯商品等。中国旅客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了解多方面的俄罗斯。”

| www.tsrus.cn/662335 |

塔季扬娜雅•科夫列娃(Tatyana Yakovle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