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批准2018-2020年俄国家反腐败计划

2018年7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批准2018年至2020年国家反腐败计划,计划已在政府法律信息门户网站上公布。
http://tsrus.cn/662157

扫一扫

该法令从6月29日签署之日起即起生效。文件中还附有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国家杜马(议会下院)、最高法院、审计署、中央银行和中央选举委员会关于确保该计划落实的建议。

特别工作小组将对计划的完成情况进行监督,其工作报告将每年进行审查。

反腐计划中列举的措施有完善已确定的以反腐为目的的禁止、限制和要求体系。

俄政府将在11月1日前制定法规并提交杜马。法规将规定,组建一些机构以完成给国家地方机关和地方自治机关安排的任务,这些限制要推广到这些机构的工作人员。法规还将规定完善反腐标准和遵守限制的责任措施。此外,俄总统还责令完善雇员收受礼物的程序。

| www.tsrus.cn/6621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