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说本世纪俄罗斯不会面临气候灾难危险

2018年6月29日
【 字号:
巴伦支海地区北极气候不久会转变为大西洋气候系统特有的温暖气候。
http://tsrus.cn/662125

扫一扫

一些媒体报道,这是威胁俄罗斯的气候灾难。世界自然基金会俄罗斯气候计划负责人科科林表示:“‘灾难’一词既未在该文,也未在其他有关巴伦支海或北极整体气候变化的学术文章中使用。不能说这是威胁俄罗斯或科拉半岛的灾难。二十一世纪俄罗斯预计不会有任何可以称之为灾难的东西。”

他说,虽然正在发生剧烈的气候变化,但“灾难”一词对此不适用。

科科林说:“与可能沉没的太平洋小岛的情况不同,俄罗斯完全是另一种情况。”

| www.tsrus.cn/6621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