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七月末将举办“北京日”活动

2018年6月28日
【 字号:
莫斯科市政府对外经济与国际联络局新闻处宣布,将于今年7月26-28日在莫斯科举办“北京日”活动。
http://tsrus.cn/662111

扫一扫

北京“莫斯科日”活动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举办。莫斯科的“北京日”是回应活动。

街演开幕仪式将于7月27日在市中心库兹涅茨基桥大街举行。北京副市长将率领北京市人民政府代表团出席活动,并将访问莫斯科动物园,参观莫斯科中环各站。

活动期间将举行一系列业务活动:签署博戈柳博夫艺术博物馆和北京首都图书馆合作备忘录,举行莫斯科和北京城市发展圆桌会议、经贸发展会议。此外,活动期间还计划举办体育比赛。

| www.tsrus.cn/6621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