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向中国进口商品博览会申请1000平米展位

2018年6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已向上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方递交参展展位1000平米的申请。
http://tsrus.cn/662099

扫一扫

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10日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博览会将成为中国逐渐从商品出口国转向进口国的一个起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代表李硕说,展会目标非常宏大,即五年内使中国进口规模升至10万亿美元。

李硕说,俄罗斯是本届博览会最大参与者之一,展出重点将是工业和农产品。他说:“据我了解,现在俄罗斯企业参加进口博览会的积极性非常高,已跟进口博览会预定了食品、农产品(方面)约1000平方米的展位。此外,在智能装备、医疗、服贸和日用消展区也预定了很大面积的展位。”

俄罗斯政府将解决出口多样化战略任务的重点放在农产品和食品上。这也是有如此众多该部门俄罗斯公司将参加此次上海博览会的原因之一。目前中国已进入俄罗斯农产品最大买家前三名。据俄罗斯农业部的资料,2017年俄对华出口食品总额为17.7亿卢布(2900万美元)。

| www.tsrus.cn/6620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