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举办“中国文化节”

2018年5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文化部宣布今年将举办俄罗斯“中国文化节”。
http://tsrus.cn/661653

扫一扫

俄文化部公告:"俄罗斯文化部第一副部长弗拉基米尔·阿里斯塔尔霍夫(Vladimir Aristarkhov)与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就2018年在俄罗斯举办中国文化节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谈是在上合组织成员国文化部长会议框架内举行的。"

阿里斯塔尔霍夫说,2017年中国"俄罗斯文化节"举办得很成功。他说:"今年中国文化节由俄罗斯承办,我相信所有既定活动都将取得成功,都会受到俄罗斯观众的热情欢迎。"

阿里斯塔尔霍夫强调说,俄中两国文化领域交流是大国睦邻友好和高效协作的典范。

雒树刚指出,俄中两国在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都是高水平的。但他认为,必须更加积极地发展马戏团艺术、艺术电影、纪录片和动画领域的合作。

双方还讨论了与2019年第八届彼得堡国际文化论坛有关的问题,中国是论坛主宾国。阿里斯塔尔霍夫强调,中国的主宾国地位突显两国特别的人文联系,并有助于伙伴文化项目和计划的实施。雒树刚表示,中国近期即打算开始为参加论坛相关准备工作。

| www.tsrus.cn/6616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