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电商Pandao发布5月最畅销中国商品榜单

2018年5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中国商品订购平台Pandao日前公布一组统计数据,显示俄消费者5月假期最喜欢购买的商品。
http://tsrus.cn/661637

扫一扫

目前使用该平台最多的是女士,以购买女装和“美丽与健康”类别的商品居多,其中最受欢迎的商品是清洁黑面膜和耳钉。

此外家居与装潢品类也受到俄罗斯消费者的青睐并跻身前三,其中调料研磨器最受欢迎。

汽车用品排名第七,男性消费者多购买补漆笔修补车漆缺口和划痕。

男装品类排名第九,帽衫销量最好。

此外,园艺商品和玩具也跻身前十,最畅销的是所谓"万次火柴",其次是连接鼠标与平板电脑的转换器,运动手环排名第三。

| www.tsrus.cn/6616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