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出任俄罗斯总理

2018年5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编注)8日以压倒性优势通过总统普京提名梅德韦杰夫出任总理的提名案。
http://tsrus.cn/661563

扫一扫

俄国家杜马共有450个议席,总理人选必须获得226票才能获得通过。共有430名议员投票表决,其中374名支持梅德韦杰夫的提名,占总票数的83.1%。56人反对,无人弃权。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宣布,总统普京已签署总统令任命梅德韦杰夫为总理。

俄罗斯总统普京5月7日宣誓就职,开始为期六年的第四个总统任期,上一届政府随之解散。普京提请俄国家杜马批准任命梅德韦杰夫为新一届政府总理。

| www.tsrus.cn/6615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