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新闻秘书披露普京喜欢的歌

2018年5月9日
【 字号:
佩斯科夫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喜欢瑞典ABBA组合的一些歌,但由于准备就职典礼,没有时间关注有关该组合新歌的消息。
http://tsrus.cn/661553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回答记者有关俄罗斯总统是否真的喜欢ABBA组合作品的提问时说:“我知道总统喜欢ABBA的一些歌,但现在他没有太多时间听歌。我不认为他有机会关注ABBA的新歌。大家都知道,他最近在准备就职典礼,而且世界局势不是非常稳定。”

4月底,媒体援引ABBA组合经纪人消息称,该瑞典传奇组合的旧日成员时隔35年再次在录音室重聚并录制两首新歌。其中一首《I still have faith in you》预计将于今年12月在英国广播公司(BBC)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播出。

| www.tsrus.cn/6615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