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麦罗沃购物中心火灾现场搜寻工作结束

2018年3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克麦罗沃总局局长亚历山大·马蒙托夫(Aleksandr Mamontov)28日宣布,25日发生火灾的克麦罗沃“冬季樱桃”购物中心火灾现场搜寻工作结束。
http://tsrus.cn/661111

扫一扫

他说,截至28日凌晨已辨认出27具遇难者遗体,6具遗体被送去进行补充鉴定。俄紧急情况部资料显示火灾遇难人数已达64人。火灾发生原因尚在调查。

27日俄罗斯全国举行火灾遇难者悼念活动。从哈巴罗夫斯克到圣彼得堡,全国民众到纪念碑前献上鲜花、玩具和蜡烛。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同时举行包括市政府组织和民众自发的哀悼活动。据俄罗斯内务部莫斯科总局介绍,共有12000多人参加悼念活动。俄罗斯已宣布3月28日为全国哀悼日。

| www.tsrus.cn/6611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