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新片将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2018年3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影视文化公司Roskino宣布,俄罗斯影片《开心球》《我瘦了》和《T-34》将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http://tsrus.cn/661029

扫一扫

消息说:“俄罗斯的新电影作品和动画片以及关于俄罗斯现代电影的所有信息均将在Roskino – Russian Cinema Worldwide展位展出。”

此外,俄罗斯Wizart动画公司还将推出两部动画片和一部26集电视剧《雪的故事》。Art Pictures Studio公司将带来两部戏剧作品。

展会期间Roskino公司将特别介绍莫斯科电影委员会,该机构的主要任务是对有意在莫斯科进行拍摄的俄罗斯和国际影视公司提供支持。

| www.tsrus.cn/6610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