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说俄罗斯不会签署《禁止核武器条约》

2018年3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外帐拉夫罗夫再次强调俄在《禁止核武器条约》问题上的立场,称俄方不会签署该条约。
http://tsrus.cn/661009

扫一扫

俄外长拉夫罗夫接受哈萨克斯坦总统广播电视局采访时说:"我们将不会签署,因为我们认为,禁止核武器在如此指令性的方式下是不现实的。五个核大国以及非正式拥有核武器的国家都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拉夫罗夫说:"影响国际局势的新因素包括非核战略性武器、美国人将武器送入太空的计划、臭名周知的全球反导系统、未能生效的《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等,首要原因是美国不愿做这些事,这些因素对战略稳定的影响不亚于核武器。所以我们希望在《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确立的协议基础上朝着无核世界前进。"

| www.tsrus.cn/6610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