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合拍喜剧影片《战斗民族养成记》在俄杀青

2018年3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Central Partnership公司宣布,俄中合拍喜剧影片《战斗民族养成记》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杀青。
http://tsrus.cn/660885

扫一扫

影片拍摄共持续2个月,拍摄地点包括莫斯科、莫斯科郊区、北京和上海。拍摄组还前往中国苏州和八达岭拍摄影片中一些关于爱情的片段。参与拍摄的俄方有 All Media Company公司和Central Partnership公司,中方是U.Lan Media Xuzhou 和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影片讲述的是一位中国年轻人因为爱上俄国姑娘伊莲娜并来到俄罗斯。年轻人想得到姑娘的芳心,但女孩铁石心肠的父亲反对。

该片根据同名俄罗斯喜剧电视剧改编。电视剧很受中国观众欢迎。 U.Lan Media Xuzhou公司总经理范钱力表示,影片能使俄罗斯人和中国人更好地相互了解。中国人对俄罗斯的了解主要来自苏联时期的影片,这种了解已时过境迁,俄罗斯人对于中国的了解也一样。

影片将在中国和俄罗斯各地上映,具体上映日期目前尚不确定。

| www.tsrus.cn/6608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