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若赢得选举俄未来十年将光辉胜利

2018年3月4日
【 字号:
普京表示,自己感受到了所有拥护者给予的支持,因为他们在一起就是一个团队。
http://tsrus.cn/660847

扫一扫

支持普京竞选的大型集会3日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俄罗斯现任总统、总统选举独立候选人普京在集会上说:"在这个充满阳光和欢庆气氛的莫斯科冬日里,我想说我们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肩并肩、手拉手,因为我们共同组成了一个团队。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有明确而崇高的目标。我们希望能使国家走向光明而笃定的明天,因为我们的祖祖辈辈曾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现在我们和我们的孩子们也生活在这里;将来,我们的子子孙孙都要生活在这里。我们将尽全力保证他们的幸福。"

普京表示,如果他获胜未来10年将取得光辉胜利。他说:"我们希望把自己的国家变得辉煌,奔向未来,因为我们的前辈曾经在这里生活,现在我们、我们孩子生活在这里,而且我们子孙后代还将在这里生活,我们将尽一切努力,让他们幸福,除了我们没有任何人会替我们完成这一使命。如果我们做到这一点,那么未来10年、整个21世纪将取得光辉成功。我们会做到这一点。"

| www.tsrus.cn/6608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