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预测今年地球将发生20-35场磁暴

2018年3月4日
【 字号:
俄紧急情况部全俄自然及技术性突发事件监测和预报中心发布预测称,今年地球将遭受数十场磁暴,其中包括两到四场特大磁暴。
http://tsrus.cn/660841

扫一扫

预计,今年将发生20-35场磁风暴,其中包括两到四次大磁暴和特大磁暴。发生超强磁暴的机率约为5%。

据悉,高能电子通量将定期增加,其中一些将持续五天或五天以上,可能会对地球同步卫星和低轨卫星的电子仪器造成影响。预测强调,电子通量的增加可能成为明年空间天气最危险的因素。

据该中心数据,2017年1月1日至12月1日共记录到地磁风暴29场,其中包括大磁暴合特大磁暴各一场。

| www.tsrus.cn/6608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