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大学将与哈工大建立联合大学

2018年2月22日
【 字号:
波兹尼亚科夫表示,圣彼得堡大学正在研究与哈工大建立一所联合大学的项目。
http://tsrus.cn/660739

扫一扫

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一秘、俄罗斯教育与科学部驻华代表伊戈尔·波兹尼亚科夫(Igor Pozdnyakov)说,这是俄罗斯与中国建立联合大学的首个项目。

圣彼得堡大学与哈工大的合作始于2014年黑龙江省长陆浩与圣彼得堡大学校长尼古拉·克罗帕切夫(Nikolay Kropachev)签署该省与圣彼得堡大学科学与教育合作备忘录。随后双方决定两校建立一所联合大学。

根据中方提议,该项目总面积超过6万平米,位于哈尔滨市中心。按计划,第一阶段该高校将培养硕士研究生,随后根据教育计划加入本科生教育。

圣彼得堡大学办事处、俄中法学中心和圣彼得堡大学外国毕业生俱乐部2月10日在哈工大设立。

| www.tsrus.cn/6607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