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共总统候选人建议直播辩论

2018年2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共产党推举的总统候选人格鲁季宁向竞选对手、俄中选委和主要电视台管理层提出建议,希望通过电视直播总统候选人辩论。
http://tsrus.cn/660705

扫一扫

格鲁季宁说:"我呼吁所有总统候选人、中央选举委员会和电视台管理层支持我提出的要求,对电视辩论进行直播,辩论时间的选择应该使尽可能多的选民能够了解每位总统候选人的竞选纲领。"

他说:"目前提出的总统候选人在深夜或清晨进行辩论意味着绝大多数上班族看不到辩论。"

俄罗斯将于3月18日举行总统选举,共有包括现任总统普京在内的8名候选人竞选。

| www.tsrus.cn/6607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