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确定8名总统候选人

2018年2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近日终审核定8名竞选人获得2018年新一届总统候选人身份。
http://tsrus.cn/660623

扫一扫

据报道,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发布公告称,经严格审核,中央选举委员会登记8名竞选人为总统候选人,其中包括现任总统普京、俄罗斯联邦共产党推荐的格鲁季宁、俄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俄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索布恰克等人。

俄罗斯总统选举将于3月18日举行。据俄中央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数字,截至今年1月1日,共有1.1亿俄公民具有选举权,其中188万人常年居住在国外。俄国内选民可在实际居住地投票,境外选民可在俄驻外使领馆机构投票。

全俄舆论研究中心日前公布的总统竞选人支持率排名显示,名列榜首的普京支持率为69.9%,排在第二位的格鲁季宁支持率为7.2%。

| www.tsrus.cn/6606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