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交界处山火被扑灭

2018年1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民防和紧急情况事务处新闻发言人表示,与中国接壤的滨海边疆区哈桑区护林队、边防队和当地居民经过多日奋战扑灭了山火,成功阻止了大火向中方境内蔓延。
http://tsrus.cn/660475

扫一扫

发言人说:“森林灭火工作1月25日起进行,当时火灾已威胁到哈桑小镇,但小镇被成功‘保护’。护林队、军队和当地居民组织起来灭火,民房没有受到影响。但由于恶劣天气,频繁改变风向的大风使大火向邻国领土蔓延,那里竖着中朝俄的界碑。我们提醒了中方边防部队,他们也做好了防备。”

发言人说,目前没有大火向中国境内蔓延的迹象。俄方过火总面积约350公顷,主要是哈桑自然公园的区域。那里几乎100%被草和芦苇覆盖。

| www.tsrus.cn/6604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